專題片宣傳片背景音樂全集
所屬類別 :設計素材圖庫系列
類別系列1:各類音頻素材
類別系列2:影視音效素材
商品關鍵字:雅尼 恩雅 感動中國 大霧山國家公園 天籟地球村
商品內容介紹 :

XYZ軟體套裝王


商品簡介:
本光碟收錄了作者精心收集的500多首經典背景音樂,在電視臺,廣播,企業宣傳片,城市宣傳片,一些走秀活動,晚會現場中使用率最高的,如雅尼,恩雅,感動中國,大霧山國家公園,天籟地球村,奧林匹克公園等超級好聽耐用的音樂。

異地戀女友要求天天約會 月薪6萬變「月光族」

中時新聞網
簡銘柱
一名男子因為談遠距離戀愛,卻被女友要求每天約會,讓他被迫要搭高鐵或開車約會,甚至連約會的費用也全都由他一人負擔。(示意圖、與本案無關/AI生成)
一名男子因為談遠距離戀愛,卻被女友要求每天約會,讓他被迫要搭高鐵或開車約會,甚至連約會的費用也全都由他一人負擔。(示意圖、與本案無關/AI生成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一名男子因為談遠距離戀愛,卻被女友要求每天約會,讓他被迫要搭高鐵或開車約會,甚至連約會的費用也全都由他一人負擔。不僅如此,女友還喜歡挑單人500以上的餐廳,讓他崩潰大喊「月薪6萬元快被吃垮了」。

男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他跟女友分隔兩地,但女友希望兩人無時無刻膩在一起,「要求他開車或搭高鐵通勤約會,外加還要請客一起吃飯,「吃的還不是普通的便當,喜歡挑單人500元以上的餐廳,不打算AA,她是想趁機敲詐我嗎?」

他還抱怨女友交過很多任男友,原本以為交過很多任的人,會改善很多缺點讓自己本身變得更好,結果卻沒有,反而在吵架時,還會找每一任的優點說:「為什麼你都做不到?你這個魯蛇,跟我交往你就要配合我。」

原PO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和缺點,找每一任的優點來pk我,我根本做不到,畢竟人無完人,這樣的關係是否很不健康,大家覺得是我的問題還是我女友的問題?

PO文一齣便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說說你還要留這種女生的理由?」、「她說前任怎樣怎樣的時候就叫她滾回去找前任啊,還不是變成前任。」、「快逃!要相信自己的直覺。」、「講那麼多還是沒有想分呀,沒有人逼你當ATM,你自己選的」、「就小公主啊…你敢娶回家嗎,不敢就放手,不要浪費你以後老婆的生活費」。



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617005404-26040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asnaf7w4j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